话题终结者

咕咕咕

关于死亡

一直认为死亡离自己很遥远,直到11岁才发觉所谓死亡不过一瞬之间,那一瞬,他没了呼吸,没了心跳,没了生命体征,医院下死亡通知书的一瞬,他向这人世间宣告了死亡。


我曾一度认为如果我能预知未来,是否就能避免,但是能预知未来又如何,不可能因为能预知未来,就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。


一个人的选择就像树上的枝条,每条分枝代表自己的一次选择,就算你知道其中一个正确的选择,而这之后还会有无限的分枝,现在的选择也会改变之后的选项。


2020年我经常做噩梦,内容都差不多,我却哭过一次,可能因为我梦到了我爸,那一刻,心里埋藏了多年的委屈一股脑宣泄而出。尽管他并不是,我有时觉得梦很神奇,做梦的时候,我们会很自然地接受梦里的设定,仿佛梦境才是真实。



2020 09 07 09:06

评论

热度(2)